关于〈希〉

My photo
不管一切如何,应该笑着面对生活。 一死一生,乃知交情。 一贫一富,乃知交态。 一贵一贱,交情乃见。 友谊永远是一个甜蜜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 友谊永远是美德的辅佐,不是罪恶的助手。 无论是多情诗句,漂亮的文章,还是闲暇的欢乐,什么都不能代替无比亲密的友谊。。。

「回忆永存于心」

Sunday, March 22, 2009

~因为我相信~

开希,今天是你离去的第50天了耶...
日子还过得好吗???愿你一切安好哦...
昨天....我,艾伦,美滢和浩瀚到仰高学校打羽球咯。已经有一段好长的日子没做运动了....感觉上,我的球艺好像退步了许多。而且,真的不得我不认老了.....哈哈.....打完球后,我的身体似呼像老毛病复发一样.....到处酸痛......haiz......TT
老实说,真的好怀念以前我们一整大班人同在一起切磋球艺的日子哦!!!那时是多么的热闹啊!!!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可惜的是....现在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大家都各忙各的.....很少机会可以再像以前那样同聚在一起了....不过我总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机会的!!无论大家分隔多遥远....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总有一天,大家一定会再有机会聚集在一起的.....
最后,我想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这首歌“因为我相信”。



你说的每一句话 像首歌反复传唱
储存在我的心上 怎么可能把它遗忘
后来故事变得怎样 我们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伤 习惯有你陪伴
怎舍得 再重返孤单
答应你 我不会离去
我们只是 短暂的分离
我会在附近 紧握着回忆
陪着你前进
答应我 你不会哭泣
我们有过那么多约定
因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
你说的我都体谅
我的秘密锁在你眼眶
我们从不同过往
并肩走向同一个方向
梦的重量压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担
满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们 不会走散
答应你 我不会离去
我们只是 短暂的分离
我会在附近 紧握着回忆
陪着你前进
答应我 你不会哭泣
我们有过那么多约定
因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
过去一个人 偶尔叹息
也曾想过要放弃
如今 不为自己 也要为了你
笑着让梦延续
答应你 我不会离去
我们只是 短暂的分离
我会在附近 紧握着回忆
陪着你前进
答应我 你不会哭泣
我们有过那么多约定
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
☆★ 因为我相信 ★☆
~星光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