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

My photo
不管一切如何,应该笑着面对生活。 一死一生,乃知交情。 一贫一富,乃知交态。 一贵一贱,交情乃见。 友谊永远是一个甜蜜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 友谊永远是美德的辅佐,不是罪恶的助手。 无论是多情诗句,漂亮的文章,还是闲暇的欢乐,什么都不能代替无比亲密的友谊。。。

「回忆永存于心」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 远在身边的他 #

不是每只船 都不怕流浪的孤单
可是它们仍扬起帆
因为心中 有个彼岸
也许有些路 注定要一个人走完
所以背包总是塞满 所有温暖 很暖
(想起你,心总是满满的暖意)

原来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麽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的笑容让我灿烂
(笑容,是最美的回忆)

原来在我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只要心里还有你,你就不会被遗忘)

不是每片叶 都不怕坠落的遗憾
可是它们仍然飞翔
因为身後 树的期盼
也许有些梦 做起来才知道很难
可是一想到为了 眼睛就不会 流汗
(有梦,就要勇敢去实现)

原来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麽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在我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原来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麽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在我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 远在身边 #
~ 周定纬 ~

¥和大家分享的歌曲,无意间从电台中听到,蛮有感觉。¥
¥怎么我找到的歌都是悲悲的,我会反省反省一下...¥ =P

3 comments:

  1. Lol...siamik 反省啦???这首歌不错啊。。。很动听哦。。。本人超support 星光帮。。。加上sad song是我的至爱。。。。wow~~i like it!!!! hehe^.^

    ReplyDelete
  2. xixi...thanks 4 ur support...
    no...thx 4 support 星光帮..
    this song really not bad...
    nice to hear n nice to sing..

    ReplyDelete
  3. Among all of them hor...i paling support Peter Pan...wakaka....but it's no doubt lar...all of them r good...heh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