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

My photo
不管一切如何,应该笑着面对生活。 一死一生,乃知交情。 一贫一富,乃知交态。 一贵一贱,交情乃见。 友谊永远是一个甜蜜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 友谊永远是美德的辅佐,不是罪恶的助手。 无论是多情诗句,漂亮的文章,还是闲暇的欢乐,什么都不能代替无比亲密的友谊。。。

「回忆永存于心」

Saturday, March 7, 2009

你还好吗??

开希,开希。。。
好久没上线了。。。好久没进来这儿了。。。
最近的你还好吗??有过得好好的吗??
我最近快累得要命了。。。喉咙痛得要命。。。
告诉你,我这人竟然当上小学教师哦。。。哈哈。。。好好笑吧。。。但这都是暂时的教师而已啦。。。所以你可以先松口气。。。我知道你一定是在偷笑我。。。偷笑我为何能当上教师吧。。。
虽然我们俩现在在不一样的世界,但我可以感觉到你躲在天上的某个脚落观察着我们,是不是?!?!是不是?!?!一定是啦。。。
在这世界的我们,都很“打拼”的生活。。。所以,你也得学会勇敢些哦。。。没有我们的陪伴,你得更努力,独立些哦。。。我们的心永远黏在一块。。。因为我们都是用“心”来做的朋友。。。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1. hey, 银珊姐姐。。。工作是工作哦。。。在忙于工作之余,也要懂得好好照顾身体。别把自己累坏了,要记得多喝点水吧。

    ReplyDelete
  2. 嘻嘻。。黄老师,当我们有空一起出去喝杯茶,
    聊聊天时,我会帮你点凉茶咯。。
    嘻。。。

    ReplyDelete
  3. 哈哈。。。竟然当老师了咯。。。上天还跟我说要要改考卷咯。。。我很担心咯。。。我是担心给你教的学生不是你啦。。。哈哈。。。不要bps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