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

My photo
不管一切如何,应该笑着面对生活。 一死一生,乃知交情。 一贫一富,乃知交态。 一贵一贱,交情乃见。 友谊永远是一个甜蜜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 友谊永远是美德的辅佐,不是罪恶的助手。 无论是多情诗句,漂亮的文章,还是闲暇的欢乐,什么都不能代替无比亲密的友谊。。。

「回忆永存于心」

Tuesday, June 16, 2009

kai xi

开希,好久没找你了,对不起哦,那天本来写了一大堆东西给你,
那懂网络问题把所有东西弄掉了,
一气之下就关了,哈哈..
我又开学了咯,开学都四个礼拜了,一切好像越来越难了,真是怕怕..
还是那句,你过得好不好?
我就不好啦,我很不开心很多心事但是却找没有人来听我哭诉,
憋在心真的不舒服!!我想告诉你我憋得快疯了!!
很多东西不能透过这跟你分享..
我最近染了一个不好的习惯,希望可以赶快改掉这坏习惯!!
你也要帮我知道吗?
告诉你上个学期我failed了一科,是电脑课,哈哈,没办法啦,我预测会这样的了
我班最厉害读书的人都不通过了,何况我,wakaka...
好咯,夜了我要睡了,我们梦里聊,你要听我诉苦哦,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