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

My photo
不管一切如何,应该笑着面对生活。 一死一生,乃知交情。 一贫一富,乃知交态。 一贵一贱,交情乃见。 友谊永远是一个甜蜜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 友谊永远是美德的辅佐,不是罪恶的助手。 无论是多情诗句,漂亮的文章,还是闲暇的欢乐,什么都不能代替无比亲密的友谊。。。

「回忆永存于心」

Monday, June 1, 2009

1.6.2009

不知不觉,五月份就这样的结束了。开希,请允许我在此向你说声对不起。。。因为似呼有一段时间我都没上网写blog和你聊天,分享近况了。。。老实说,之前的一段日子真的有点忙。不过,现在总算ok了。打工的日子也结束了,而我却发觉自己当代课老师当上瘾了。。。哈哈。。。真得好不舍得我那班小魔鬼哦。你呢??近来还过得不错吧??愿你一切安好哦。
嗨~踏入六月份,心里的确是有点怕怕的。。。对于明天却是个未知数。真的不晓得一个月后的今天,我到底会到哪里去呢??我所收到的会是好消息。。还是个坏消息呢??真的不晓得。。很害怕,恐惧。。。也不敢再想象。。。
五月份的结束,也意味着一些学院和某些大学的假期也就结束了,个个朋友又得照常的回到自己的校园,继续的打拼。首先是汉奇,乔斌。。。接着就佩霞,瑷娟,凯杰和泽廷。。。而Guar又只剩下我们几个小瓜了。哈哈。。。都快闷疯了。。。再也没有人邀我出来打羽球,没人招我出来gathering了。在多几天,美莹又要到新加坡游玩去了。。。而相信现在的艾伦也正在享受着她的吉兰丹之旅吧。。。哈哈。。。还有还有,我们的“大忙人”-黄银珊小姐。。。这个放假真的忙个不停。。。相信也赚了不少吧。。。听说她老板很赏识她哦,所以她工作怎天OT个不停。。。想约她出来yamcha也难咯!!哈哈。。。
对了开希,你知道吗??之前,我,伦,霞,莹,娟和瀚一起到SP唱K咯。。。哈哈。。。那一天,大家都很玩得挺疯狂的。。。大家唱得超high的。。。所有人都爬上沙发大声地唱歌。wakaka.....真的笑死人了。。。哈哈。。。不信???wakaka.....我有证据哦。。。你可以看看以下的video。。。。haha....大家合唱的“为你而活”。。。phiew fit~~还有飚高音的部分哦。。。哈哈。。。。万勿错过!!

以下是我们在K-Box拍的照片。。。。

唱完K后,大家就到附近的Old-town用餐。。。。

那天真的过得很开心,真的好怀念。。。不晓得几时还会有这种机会大家一起出来唱歌,聚会呢。。。。往后的日子,真的还会有机会吗??不晓得。。。

接着,我们下一个plan就是Langkawi之旅。。。由于,很多人都已经开学了,所以这次参于旅游的人数并没有预计的来得多。。。目前,只有我,伦,狮+女友, 莹,絮,衡, Danessh,顺中还有银珊也应该会参于吧 。。。真得好期待那一天。。。希望大家都可以合作。。。好让这次的旅行可以顺利地进行。。。到时,我们再拍照和你一起分享哦。。。

3 comments:

  1. ah ma..
    then i think our langkawi trip..
    can do oso lo..
    xixi..
    i full of energy n enthusiasm again...
    some of them dun wan,
    then we just go lo..
    =)

    ReplyDelete
  2. yaya...i think so...
    coz if got 10 persons, then should be ok ald...haha..sure can on de...haha...

    ReplyDelete
  3. i wan to sing k together with u all again...
    when tht time ll come?
    tell me o!!
    i misssssssssssssssssing on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