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

My photo
不管一切如何,应该笑着面对生活。 一死一生,乃知交情。 一贫一富,乃知交态。 一贵一贱,交情乃见。 友谊永远是一个甜蜜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 友谊永远是美德的辅佐,不是罪恶的助手。 无论是多情诗句,漂亮的文章,还是闲暇的欢乐,什么都不能代替无比亲密的友谊。。。

「回忆永存于心」

Tuesday, April 7, 2009

思念·烦人·旅行




大家似乎好长一段时间没在这里留言了,

大家都各忙各的了,

不过忙归忙,

偶尔也可来这里看看一下,

动动手,留下些留言也好。。

大家不是都在乎开希吗?

他不甘寂寞的。。

所以要让这里热闹些,

因为他喜欢热闹,

也喜欢听朋友的心声,朋友的近况。。。

我这个大忙人(有时也不知道自己糊里糊涂,在忙些什么。。=P,

都在这里留下了些足迹,

所以你们也别输给我啦!

有什么事,可以分享分享下嘛。。

被欺负、被讲、生气、做了些本本的事。。。。

统统都可以说啦。。

如果好笑的话,我不会在你面前笑啦,

最多我偷偷笑大大声罢了。。(^o^)

清明节刚过,

我们亲爱的开希度过了他的第一个清明节。。

不知他过得怎样。。

最近真的有想起他,

或许真的因为是清明节的关系,

或者最近我又太多烦人的功课和烦恼,

开始想起曾经向他诉苦过,

就好像昨晚,

脑海出现的就是它的影子,

不知为何,好像觉得他一直都在,

就睡不着。。

所以今天的心情真的是乌云一片在我头上。。

到底现在他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啊。。

他有一直看着我们吗。。

趁着清明节,有谁去看他了吗?

他还好吗?

那天本来想去看的,

不过功课做不完,就没去了。。

他还是那么开心,对吧!

最近,对着我的功课,

真的一个头两个大,

还蛮多一下。。

所以,就有点压力。。

其实都是自己的错,

没把时间安排好。。

就是这样,死性不改,所以没有进步。。

讲就会,做的时候又拖拖拉拉。。。

看扁这样的自己。。

朋友们,你们肯定没像我这样吧!

别学我就好,我身上没一个你们值得学习的地方。。

-- 哗,讲到自己好像真的那么一文不值。。应该没那么糟啦!=--

对了,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对于我们的疯狂的旅行计划,

有什么意见吗?

Pulau Langkawi,

Pulau Redang,

Genting,

Penang,

去好料的地方吃好料....

等等。。

有什么想法?

趁着这个年中有假期,

我们抽出时间,大家痛快的玩一场吧!

如何?有什么意见开门见山的说吧!


这是旅游的网站,虽然是Langkawi的,不过了可以link到很多旅游景点。。

http://www.cuti.com.my/Sub/Kedah/guide_langkawi.htm



8 comments:

  1. 对啊!清明节咯。。。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上个星期六我到明修去祭拜我母亲时,也顺便去找开希的灵位了。。。
    一开始时,我并不知道他放在那里。。。只听说是section L, Column 18F...我根本都不懂得要怎样找。
    或许是我比较笨吧。。。我都看不懂什么section L...然后又18F的。
    去哪里找来了个L???那边的abc就只到I而已啊...L在那里呢???我不停的自问。。。。而且当天的人群特别多,又不懂要问谁才好。。。结果我就只好一个一个去找咯。。。我跑上了二楼。。再跑去了三楼。。。始终还是找不到他。。。那时还真的想要放弃了呢。我心里就说,“开希,我已经到了。。你在那里。。。如果我们真的有缘的话。。你就让我找到你吧。”结果,很奇怪的事。。。我终于发现到他了。。。呵呵。。。他就只在底楼最中间的位。。。
    Haiz。。。看到了他灵前的照片,就让我再次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儿~~觉得真的很惋惜。。。一股愁绪又再次涌进了心头。。。但无论如何,不愉快的事情都已成了过去。。。我也只能愿他现在可以过得好好的。。。拥有另一个更幸福,更快乐的生活!

    ReplyDelete
  2. eh,你的plan不错耶!!我第一个报名。。。哈哈^^
    除了想去langkawi以外。。竟然给你想到要去Redang哦。。。很不错的新点子哦!!阿ma,举脚赞成。。。。^^
    不过你所说的Link在哪里啊???哈哈。。你永远都是blur blur的hor...哈哈。。。从未改变。。。。一定是忘了吧???@.@ sweat跟你...haha...

    ReplyDelete
  3. haha..yalar ya larr..
    i blur blur la...
    bo larr..actually juz now i got poz..but cant poz up pulak..so i delete it..then forget to put new post that hv the website..the webside is http://www.cuti.com.my/Sub/Kedah/guide_langkawi.htm

    ReplyDelete
  4. 那种着急,很让你心痛心酸吧。。
    幸亏开希还是让你找到了他。。
    朋友之间的缘分就是这样,
    紧密牵连着。。

    我希望啊,这次的旅行办得成,
    毕竟是我们自己办的,一定很有成就感,
    也会玩得开心。。
    不过现在主要的,
    就是要得到我们朋友们的支持和认同,
    要不也是办不成啊。。

    ReplyDelete
  5. hey...i help u post the link to the blog ald. wahaha...
    Yalor...i hope all of us can join dis trip also. Better dunt v "Kaki kong, kaki song only"...haiz...@@

    ReplyDelete
  6. on which month tht u guys planned to go travel? i ll try to fix with u guys.cz i am going to do my attachment in legal firm on the end of the May until my U open d. kindly send me the detail abt the trip for me.thankz.

    ReplyDelete
  7. ya sure..
    jen, got any latest news,
    tell u again lo...

    ReplyDelete
  8. wait for me leh...i finish my L.I on june...wait me all my dear fren....hehe...

    ReplyDelete